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法院张忠斌副院长走访在宜全国、省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

时间: 2019-01-04 17:21 来源: 宣传处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广泛征求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月3日下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一行到宜昌走访在宜的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全国、省政协委员,并召开代表委员座谈会。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参加座谈。

走访代表1.jpg

座谈会上,张忠斌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省法院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对法院采取登门走访座谈的方式主动接受监督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省法院强化司法职能作用,加强合法权益保护,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以司法公开促公信,尤其是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增强对民营经济服务保障力度,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和执行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重点关注校园暴力现象,提高法官队伍整体素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走访代表2.jpg

张忠斌感谢代表、委员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整改提高,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代表3.jpg

 宜昌中院代院长雷涌泉表示,宜昌两级法院将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代表、委员多关注法院,到法院进行走访调研和旁听案件,进一步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