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爱未来 普法先行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18-11-27 14:56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11月23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深入宜昌市第八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广泛参与。

坝区讲座1.jpg

三峡坝区法院兰晓宇法官结合多年司法工作实际,从微观和宏观两方面入手,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法律的重要性,培养理性思维,正确处理校园矛盾和日常问题,并寄语同学们:“铁肩担道义,忠诚写春秋”,做一个清廉、正直和忠诚的人,望同学们在心中埋下一颗法律的种子,来日生根发芽,为法治国家、平安宜昌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坝区讲座2.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少年,关护青春,让青少年在法治的阳光下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三峡坝区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文化活动,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