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 2020-01-16 15:43 来源: 远安法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党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3日至1月15日,远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志华,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官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卫红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院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社区、村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法院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李向葵、徐运顺、困难党员王家海家中,郭志华、徐卫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等方面情况,由衷感谢老同志们为远安法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也请老同志们多提意见、建议。

随后,郭志华、王官军到嫘祖镇青峰村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学玉、郑学会等,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叮嘱随行的扶贫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到困难群众当中,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

1月15日,郭志华与东庄坪社区党委副书记谭朝梅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汤富林,汤富林小女儿不幸在车祸中去世,爱人因车祸脑部受损且长期患病,郭志华了解到他们的实际情况后,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