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党建活动进小区 共创共建解难题

——宜昌中院审研党支部与香山锦苑党支部联合举办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5-05 16:14 来源: 审管办

香山锦绣春满苑,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26日下午,宜昌中院审研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香山锦苑小区,与小区党支部联合举办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遵守社会公德,建设美好家园;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家庭。

审研支部召开支部会议.jpg

审研支部2.jpg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审研支部书记魏新刚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社区领导介绍了创建文明小区的经验与做法,并带领党员参观了香山锦苑小区创建全市文明小区的成果;每名党员现场承诺,带头做一件对所住小区有益的事情,共同为美好家园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中院审管办副主任、审研支部纪检委员严光俊围绕住宅小区常见的动物饲养、高空抛物、相邻关系等常见法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香山锦苑小区的业主和党员群众送去了一堂法律知识讲座,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审研支部3.jpg

 此次活动是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的一次初步探索,是机关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共创共建美好家园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法官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