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当阳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0-01-09 16:23 来源: 当阳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钟凡应邀莅临法院,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辅导,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晓玲主持宣讲报告会。

当阳法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参会人员.JPG

钟凡书记以《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想》为题,从“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完善正确处理新形势下人民内部矛盾有效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6个方面对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会上,钟书记还通过互动的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当阳法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钟凡书记讲课.JPG

周晓玲强调,钟凡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此次的宣讲报告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提升工作能力,努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当阳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