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加强问题整治 助推正风肃纪

时间: 2019-05-15 09:28 来源: 枝江法院

4月29日下午,枝江市人民法院结合“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等专题活动,召开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华宣读了《枝江市人民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人民法庭认真开展内部管理整治活动,积极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七个方面查摆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充分认识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整治活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三是以上率下、全员动员,要把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与正在开展“以案为戒 正风肃纪”等专题活动深度结合,统筹谋划,迅速推进,确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