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雷涌泉受聘为三峡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

时间: 2018-09-17 17:09 来源: 宣传处

9月14日下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一行到三峡大学进行了走访和座谈。在活动过程中举办了“三峡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聘任仪式上,雷涌泉代院长被聘任为三峡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为其颁发了聘书。

雷院长受聘兼职教授1.jpg

李建林书记在聘任仪式上表示,雷涌泉代院长接受三峡大学聘任,体现了法学理论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推动落实法学教育与司法实务相互融合,有助于三峡大学培养更多卓越的法律人才。

雷院长受聘兼职教授3.jpg

雷涌泉代院长表示,十分荣幸能成为三峡大学的兼职教授,感谢三峡大学的选择和认可,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他将在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的同时,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发挥优势,在三峡大学的领导下,更好地引导学生的发展。

雷院长参观校史馆.jpg

雷涌泉一行还听取了三峡大学李建林书记关于三峡大学的情况介绍以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祖爱关于法管学院的介绍,并在座谈会后参观了三峡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