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当阳法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

时间: 2020-10-10 15:37 来源: 当阳法院

9月29日,当阳法院结合上级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晓玲通报2019年以来当阳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刘卓彬院长在党课中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鉴,守住底线,切实做到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百姓,真正做到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形象。一是要政治上跟党走,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不断锤炼自己,使自己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二是经济上莫伸手,恪守法官行为准则,不谋取规定以外的任何好处,使自己禁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三是生活上不出丑,保持自己情操的高尚,严守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家风,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地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