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中院调研指导兴山法院“五项重点工作”

时间: 2019-07-11 17:22 来源: 兴山法院

7月9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家波带领调研指导小组一行五人在兴山法院开展综合性巡查工作。

兴山巡查.jpg

调研指导小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审判质效、执行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规范文化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巡查。小组成员直达一线,看现场,查资料,问情况,向兴山法院党组一阵见血的反馈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黄家波强调,兴山法院整体运行平稳,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但与新时代新要求相比,与市、省乃至全国其他基层法院相比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要营造更浓厚的争优创先气氛,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工作,要从抓好干部教育,强化思想意识,注重细节管理,强化责任整改等方面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努力全面建设一流法院”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