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大会

时间: 2017-07-06 11:39 来源: 当阳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于2017年6月28日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同志作主题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政治处主任王亚平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向宜昌市“十大感动当事人法官”朱小华同志学习的通知》。院长刘卓彬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强调了党的优良传统。并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优化作风建设;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主动向优秀党员学习、见贤思齐。会后全院干警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砥砺奋进,为公正司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