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秭归法院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知识讲座

时间: 2019-08-30 16:15 来源: 秭归法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政治素养,补足干警精神之钙,8月22日,秭归法院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小方,为全体干警职工做党建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党建知识讲座.JPG

会上,周小方同志从“党建”、“党员”、“党组织”三个关键词开篇,阐述了党建工作的实质和责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践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形势,提出党建工作也要“发力供给侧”的独到见解。他以理论知识为基础,以其独到且的见解为支撑,引经据典又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又通俗易懂,整堂课程干货满满,幽默生动,充满吸引力。

周小方同志为全体干警授课.jpg

 听取讲座后,全体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讲座信息量大,从中受益匪浅。秭归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少玲表示周小方同志的授课发人深省,洗涤了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更是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总支要再反思,再发力,结合周小方同志的思路,对如何提升党建工作的措施再细化、再丰富;二是党支部书记要勇担责任,为支部会的开展想办法,谋创新,吸引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参与;三是全体党员要深刻反思,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捋顺,以凝聚力激发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