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法院李静院长视频连线听取宜昌中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 2018-08-03 10:16 来源: 执行指挥中心

8月1日下午,省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视频会议,省法院李静院长通过视频集中听取了宜昌中院等十多家中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情况汇报。省法院田昌兵副院长主持会议,宜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李鸣专委,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视频会议。

执行视频连线.jpg

会上,叶德武副院长按照省法院要求,分别就贯彻落实“7.11”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情况、“四个90%、一个80%”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宜昌法院的执行工作向上级法院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静院长认为,各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虽取得一定成效,但距离总体目标尚存在差距,所提出的解决工作短板和存在问题的措施、办法针对性还不够强。同时,她要求全省法院要坚定信心,对照总体目标查找差距,正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拿出实招解决问题,强化各项措施,全力化解积案。

 会上,省高院田昌兵副院长还对全省法院执行案件审理、结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宜昌市各基层法院在各分会场旁听了汇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