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点军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1-18 16:28 来源: 点军区法院

11月15日,点军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年为全院干警授课。

主题党课01_副本.jpg

肖院长以《落槌千钧 不改初心》为题,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为民司法、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五个方面,阐述了信仰和旗帜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首要内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

肖院长的讲课,理论联系实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宗旨,激发了全院干警的斗志,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职责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担当作为、司法为民,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年底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