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开展第十四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七一”

时间: 2017-07-06 11: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重温党的发展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8日,当阳法院开展庆“七一”暨第十四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支部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支部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重点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永远的樵夫》。廖俊波就像一面镜子,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表示,学习廖俊波精神,就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党恩,在基层工作一线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活动中,各支部开展了党内关爱资金集中捐款活动,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参与此次捐款活动。

各支部会上,党员干部们围绕建党96周年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党史、党性修养及理想信念及学习先进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