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法院在西陵街办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7-01 15:10 来源: 宣传处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更深入开展2019年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工作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水平。6月26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西陵街道办事处、西陵区禁毒办等多家单位在西陵区街办辖区开展主题为“禁毒我先行 热心献荆楚”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市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韩用交带领三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展示、禁毒工作介绍、禁毒知识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市法院向西陵街办赠送禁毒知识手册、禁毒宣传挂图、禁毒手提袋等资料500余份。

 随后,市法院干警与西陵街道妇联走访了戒毒康复困难人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