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三峡坝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阶段性学习测试

时间: 2019-11-13 14:29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上周,三峡坝区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阶段性测试,通过闭卷考试,着力检验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本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主题教育测试_副本.jpg

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对主题教育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领悟和理解;通过测试,切实提高了广大党员自身理论水平,不断激发大家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法院各项工作。

9月份以来,三峡坝区法院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采取大会、党小组集中学习和业余时间自学等方式,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支部不定期通过个别访谈、座谈交流、现场提问、闭卷测试等方式,边学习边查摆,使全体党员干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