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政协主席宋文豹一行来宜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8-11-08 17:29 来源: 宣传处

11月6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市中级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宜昌中院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市政协调研1.jpg

座谈会上,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涌泉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全市法院关于法治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主办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市政协2019年协商、监督“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的政协其他领导及委员就破产等审判工作以及构建执行联动机制等分别提出具体建议。

市政协主席宋文豹一行来宜昌中院调研指导工作.jpg

宋文豹主席对宜昌中院提案办理工作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法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依据法律法规,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创新服务方式,搭建对话平台,加强突出问题研究,提升工作水平,大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他同时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成果,督促相关单位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强化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加强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法院的支持与监督,共同推动“执行难”问题破解。

市政协调研3.jpg

 雷涌泉代院长表示,宜昌中院将认真讨论研究宋文豹主席和各位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依托法院职能,开拓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合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