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宜昌中院扎实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2-05 12:52 来源: 宣传处

1月25日,宜昌中院13个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围绕“转作风抓落实,做好年度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主题,分别开展新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517213053065_副本.jpg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等精神,引导党员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mmexport1517290450950_副本.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了年度述职报告,并接受支部党员干警民主测评;随后,支委会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体系,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各支部还完成了“五星”党员年度总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为新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