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陵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19-09-29 11:03 来源: 西陵法院

9月20日上午,西陵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巡回指导组第五组到场督导并作重要讲话。西陵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浩民主持会议,法院全体干警以及院特聘主题教育评估监督员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1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方正权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在区委的统一指导下,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建国70周年”的政治担当,高起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推动法院和西陵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夏常明对区法院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要把准目标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自身问题和群众利益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二要落实重点措施,要敢于较真碰硬、立行立改,防止落实过程中出现“温差”、“落差”和“偏差”;三要加强分类指导,科学合理地做出学习教育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五要坚持严实作风,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提前预判,有效防范,坚决克服,锤炼严紧硬实的好作风。

下一步,西陵法院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推进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