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参加“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时间: 2018-08-03 10:20 来源: 宣传处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根据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的安排,7月31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士勇带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走进联系企业——宜昌华峡玻璃工程有限公司和宜昌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张院长查看车间.jpg

张士勇副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厂区和建材市场商铺,参观了制造车间和生产线,并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两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他们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各项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院长询问生产线.jpg

 张士勇在座谈中表示,宜昌法院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企业和法院之间要加强联系,增强双方之间的信任沟通。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拥有的市场、发明专利等创新优势,理清公司发展思路,拓展发展空间,稳步推动企业发展。宜昌中院也会做好沟通、联络和汇报工作,并依职能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维护正当合法的权益。

张士勇与负责人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