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点军区法院成功执行和解一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时间: 2019-08-23 15:36 来源: 点军法院

8月16日,点军区法院成功执行和解了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被执行人赵某现场将10万现金交付给申请人李某家属手中,有效缓解了李某家庭困难。

2017年3月,赵某驾驶车辆与李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至李某一级伤残,经伍家岗区法院依法判决,赵某赔偿李某53.7万元。因赵某未主动履行全部给付义务,李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宜昌市中院指定,该案件移送至点军区法院执行。

 点军区法院先后多次与被执行人赵某进行沟通,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将赵某多个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对其出行、借贷等行为予以限制。在强大的法律震慑下,赵某主动与执行法官联系,表示愿意积极配合。8月16日下午,执行法官组织赵某与李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赵某当庭给付10万元,下余31.1万元分期分期每月给付李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