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进行时:“初心”正浓 “学习”正酣

时间: 2019-11-04 16:01 来源: 猇亭法院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猇亭法院班子成员们坚持问题导向调研,纷纷“走出”法院,通过实地走访、集中座谈、谈心谈话、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着眼查找工作问题,研究对策办法。 

1 (2).jpg

根据猇亭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部署,10月31日,猇亭法院举行十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干警参加。

主题党日上,党员干警们集中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摘编》,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安排部署了“守护长江我当哨兵”、“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活动突出政治教育和党性锻炼,创新活动载体,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1 (5).jpg

据了解,十月以来,猇亭法院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上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开展一场学用结合的交流发言、观看一部廉政教育片、党员干部为民干一件实事等内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