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枝江法院院长到扶贫联系点督导扶贫工作

时间: 2019-02-14 17:21 来源: 枝江法院

腊月二十六日,枝江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虎深入七星台镇王家店村督导扶贫工作。

谭国虎深入到联系的贫困户家中,送去了过节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过节筹备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商议2019年脱贫致富办法。在王家店村委会,谭国虎与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全村扶贫工作进展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针对问题,谭国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尽心尽责尽力做好脱贫工作,以必检的心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工作上做深做细,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补齐短板,稳打稳扎,久久为功。三是对各项工作情况要胸有成竹,迎检资料要提前整理,规范齐全,村干部及驻村队员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做到烂熟于心。四是加强与贫困户的情感交流,要做好贫困户的春节慰问工作,增进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加强与一般农户的沟通,做好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