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与公安联合作战 找财产加快“黑财清底”进度

时间: 2020-09-25 17:17 来源: 当阳法院

为进一步将黑恶势力财产深挖到底,确保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按期实现“黑财清底”任务目标,当阳法院与当阳公安联合作战,抽调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再赴浙江深挖财产。

9月3日,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叶文军带队,当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石华卫等与公安局民警组成工作专班,再赴浙江省查找涉黑案件财产线索。专班人员马不停蹄,从湖北一路奔赴浙江省杭州市、临海市、清田县、义乌市、玉环县、海曙区、宁波市等多地,通过车管所查控、协调当地公安查找、入户调查、小区走访、可疑地点蹲守等多手段、多渠道,先后查找、调查被执行人家属4户5人,查找到被执行人的车辆线索5条,找到并扣押车辆4台。

目前,当阳法院正快速启动这4台车的评估拍卖工作;同时联合工作专班将启程到另一线索地河南省继续查找涉案车辆,强力推进“黑财清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