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胡永传院长进村走访 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 2019-10-12 10:43 来源: 秭归法院

9月24日至25日,秭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到水田坝乡联营村、赦仓坪村、稠木树村等8个村落实地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基层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情况。

此次走访采取座谈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胡永传同志首先与各村两委班子、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村民代表对村两委班子在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评价和工作建议,随后实地察看了各村的产业发展情况,询问了各村遭受旱灾情况,并针对当前的灾情和困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摘辣椒.jpg

他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落脚点在于抓落实,着重在于为民服务解难题,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带领党员群众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让老百姓有获得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对青年党员的培养和流动党员的教育方面要有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筑牢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在走访联营村时,胡永传同志还帮助村里的老百姓销售辣椒、土豆四百余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