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峡坝区法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17-12-07 11:41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12月4日上午,三峡坝区法院积极践行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安排五名专业法官深入街区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1_副本.jpg

活动现场,法官热情接待每一位咨询的群众,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专业解答,咨询重点集中在婚姻家庭、商品房买卖、医疗纠纷、信用卡纠纷等,对存在的矛盾纠纷积极引导其通过司法途径合法解决,现场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单1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

活动现场2_副本.jpg

 近年来,三峡坝区法院始终坚持开展送法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法治宜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