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法院召开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2017-11-24 09:49

11月23日,宜昌中院召开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动员部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本次会议,同时要求全市基层法院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jpg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忠斌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转作风抓落实的会议精神,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六个坚持、六个严禁”,力促干部作风“严、紧、硬、实”,从严从快查处,强力正风肃纪,统筹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1.jpg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结合法院实际,张忠斌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敲警钟,按照党的十九大,省、市委要求,针对宜昌法院的实际,每位干警要高度重视作风问题,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提醒自己;二是再加措施,每位干警要从各自工作职责出发,回头检查再整改,全市法院要制定相应规章制度,抓好正反两面的典型教育,引导干警严格遵纪守法,杜绝法院出现负面情况;三是再上一层楼,法院干警要齐心协力,珍惜已取得的工作成绩,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亮、顺、和”的工作局面,在各项工作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