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18-07-02 15:59 来源: 政治部

629日上午,宜昌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事迹报告会,大会通过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优秀党员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等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家波主持,中院机关和葛洲坝法院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180人参会。

宜昌中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事迹报告会.jpg

会议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预备党员向恒逐、向秋禹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宜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玲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五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院司行支部等5五星党支部、张俊保等32优秀共产党员、杨文智等5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另外,中院民二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肖小月同志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中院全体党员宣誓.jpg

先进代表做事迹报告.jpg

随后,中院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立案支部杨敏、刑事支部易正鑫、审研支部蒋正、审监支部肖小月、葛洲坝支部蒋新等5名优秀党员代表先后作事迹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在服务群众、学习成长、撰写材料、办理案件、脱贫攻坚中任劳任怨、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法院党员干警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警。

驻村书记做扶贫指导.jpg

 会后还开展了扶贫工作培训,中院驻双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蒋新同志作扶贫工作培训授课,对精准扶贫有关脱贫标准、入户要求(七看”“七查”“七讲清)、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