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拒不履行?法院干警连夜执行终到位

时间: 2020-11-26 09:22 来源: 枝江法院

11月20日上午,一笔18万元的执行款到账,案件终于尘埃落定。这笔执行款来之不易,因为这是枝江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昼夜鏖战的结果。

2019年5月11日,原告李某某雇请被告肖某的收割机收割油菜,由于肖某操作不当导致李某某受伤,法院判决肖某予以赔偿。判决生效,被告肖某不予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肖某为规避执行玩起了“人间蒸发”不知所踪,执行干警经网络查控和线下查控都未查询到其财产,加上被执行人肖某住所地在河南,给执行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案件执行一度陷入僵局。

近期,执行干警终于获得了被执行人肖某的消息,经过十几天连续几十个的电话沟通,11月19日下午四点,被执行人肖某被传唤到枝江法院,案件执行法官耐心调解、释法明理,肖某一开始态度强硬拒不履行,直到深夜双方终于达成和解协议愿意一次性支付18万元了结此案。随即,肖某要求回家凑钱,但执行干警担心被执行人肖某离开后反悔,为保障申请人的利益,执行干警不舍昼夜,坚持陪同肖某等待其亲属将执行款转账到位,直到肖某亲属在11月20日上午10时将18万元执行款转至枝江法院执行款专户,执行干警这才松了一口气。至此,该起身体健康权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非常感谢枝江法院,感谢枝江法院的执行干警,加班一整夜给我把钱款执行到位,要是没有你们,肖某估计连面都不会露,更别谈我的后续手术治疗费了,你们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呐”,申请人李某某感激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