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回忆初心 情暖重阳

——宜都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 2020-10-26 14:19 来源: 宜都法院

10月23日,宜都市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党员走出去”,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暨欢度重阳节活动。

回顾历史忆初心

上午9点,离退休党员来到宜都档案馆,通过参观红色记忆展厅,聆听红色英雄故事,重温宜都发展历史,在历史的长河中回忆初心。

1.jpg

展望未来守初心

宜都市政务服务中心,离退休党员们参观宜都市城市建设展览馆,通过观展,切身感受宜都发展变化,展望新时代宜都的砥砺奋进、策马扬鞭,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中坚守初心。

实地了解践初心

随后,老干部们一行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点青林寺村,深入了解青林古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通过实地了解践行初心。工作人员还向每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宜都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留作纪念。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心向党,要发挥余热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