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枝江市人民法院 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 2019-07-12 09:48 来源: 枝江法院

7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激发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奉献精神,提升担当意识,枝江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湖北电视台播放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张富清同志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与“死神”博弈、同时间“赛跑”,在贫困山区的崎岖小路上与人民“同甘苦”、和群众“共患难”。年轻时他服从党的安排,主动转业到最偏远的地方工作;年老时,他不愿享福,不愿给党和国家添麻烦,在95岁高龄才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对获得的军功证书他坚持荣誉属于国家。他用一生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初心,为所有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与会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

 此次学习是对全院干警的一次深刻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担当使命,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枝江法院的发展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