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中院召开机关党委6月例会

时间: 2018-06-07 10:03 来源: 机关党委

65日下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20186月例会,总结点评5月机关党支部工作,安排部署6月机关党建工作,研究决定党建工作有关事项。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6人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家波主持会议。

例会现场1.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5月支部工作情况,包括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和讨论制定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情况、微创作情况。随后,黄家波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办宣、司行、民二等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指出了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和市直机关党支部达标创建三年行动方案,对标查找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努力争创先进支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姚继坤通报了各党支部“走基层、摸实情”情况表报送情况、群众意见整改措施报送情况、青年干警计算机综合技能大赛情况以及推荐参加市直机关党章知识竞赛人选报送情况,组织集中学习《市直机关党支部达标创建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文件精神,解读机关党委关于做好纪念建党97周年及七一前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6月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年度考评、支部书记微党课竞赛、五星创评和评先表彰、党章知识竞赛等相关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参加市直机关第五届综合技能大赛人选、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收集的需解决问题和办实事清单、2017年度群众意见整改方案等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