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宜昌中院到五峰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8-07-30 09:29 来源: 五峰法院

725日上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办会议在五峰法院召开。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德武,刑二庭庭长马丽娟,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剑锋,县公安局副局长邹建华,县检察院专委周耘,县法院副院长刘勇等出席会议。

五峰扫黑1.jpg

会上,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依次作汇报发言。马丽娟表示,五峰司法环境、政治环境较好,各政法单位认识明确、领导有力,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各有分工、密切配合。她指出,法院应该把扫黑除恶工作与庭前会议、庭审实质化等结合起来,确保严格依法办案,达到良好法律效果,并主动加强与政法机关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和工作会商,提高工作整体性、协同性。

 会议最后,叶德武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县委高度重视下,五峰公检法三家单位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开局良好。针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综合协调、要深入宣传引导三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