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当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

时间: 2019-09-24 15:25 来源: 当阳法院

9月20日上午,当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卓彬作动员讲话,当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元中作指导讲话并提出要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齐红兵主持,巡回指导小组成员、在家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当阳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大会配图二.jpg

杨元中组长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重点措施,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降低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严实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刘卓彬院长表态强调,当阳法院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抓紧抓实重点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阳法院党组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