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执行两不误 初心落在实践处

时间: 2020-08-19 15:17 来源: 三峡坝区法院

2020730下午,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召开以“司法为民解难题、主动担当除隐患”党建主题日活动。

2.jpg

重温入党誓词、理论结合实践解析党建主题共同学习政务处分法,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学习气氛格外热烈。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根据工作日程安排,执行局全体干警移师执行现场,亲赴高新区泰富广场现场检查外墙修理工作,并听取各方意见。

1.jpg

此次现场检查,兰昌国局长查看施工进度,询问施工细节、征询施工困难、提出合理建议、叮嘱施工安全,充分肯定了施工方的安全防护和防疫工作,对付款方态度转变予以充分表扬。执行王宇结合现场情况,仔细介绍该案执行中遇到的难题和应对方案,其他干警积极提问并记录,通过此特殊案例,全体执行干警学到了难得的执行经验。

党建工作,重在唯实,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他们记在了心里,也做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