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0-10 16:20 来源: 猇亭法院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提高干警廉洁意识,近期,亭法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堂意义深远的政治课

全体党员干警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全院干警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多个反面典型案情介绍、贪腐官员悔恨之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守纪律红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之后,党组成员、副院长熊龙祖同志在会上强调了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赴一次深入一线的企业走访

9月30日,干警们先后来到了贝迪克凌云(宜昌)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在企业领导和员工的细致讲解下,全体干警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更深刻的领会到企业在助推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干警们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一步强化了服务大局意识,激发了全体干警优化亭区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热情。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3_副本.jpg

最后,亭法院为企业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司法服务“大礼包”。

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4_副本.jpg

献一次情深意切的爱心

为积极动员全体干警共同参与社会救助,助力慈善事业发展,亭法院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警踊跃参加,共同为“真爱”急难救助基金募集资金。

据悉,此次募集善款6300元将全部汇至宜昌市亭区慈善协会账户,用于救助困难对象,投入全区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