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精准服务助发展 护航企业“开门红”

时间: 2024-03-05 08:39 来源: 远安法院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企业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228日,远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琼涛带领法官团队先后走访宜昌鄂奥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宜昌晶品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远安县东扬矿业有限公司提供法律门诊,为企业实现新年高质量发展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

法官团队仔细询问了各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倾听企业在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相关问题、诉求及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安排和发展思路,就企业如何依法依规生产经营、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提供了法律咨询。

远安法院将继续坚持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指导企业依法依规发展,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保障企业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