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法院召开“规范执行年”活动视频推进会

时间: 2019-05-21 10:47 来源: 执行指挥中心

5月17日下午,宜昌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规范执行年”活动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鸣主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针对全市法院截止4月30日的执行质效情况通报,分析问题,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全市法院“规范执行年活动”。

执行1.jpg

会议指出,“规范执行年”建设活动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抓规范执行,一是要认清形势,毫不松懈。当前执行工作形势并不乐观,部分法院的质效指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甚至拖全市法院的整体质效,必须迎头赶上;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宜昌法院执行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全体执行干警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确保达到这个目标;三是要找准问题,定好措施。要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有效的措施,一抓到底。要坚决落实到位,杜绝形式主义。

执行2.jpg

 王春晖副院长强调,中院将于6月中旬,对全市法院规范执行年活动情况以及各项整改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督办检查。

执行3.jpg

 秭归、远安、宜都、当阳、点军、坝区等7个基层法院院长、各基层法院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以及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