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执行战报】宜昌法院传达学习“7.11”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时间: 2018-07-23 17:04 来源: 执行指挥中心

7月17日下午15:00,宜昌中院执行指挥中心组织全市16家基层法院执行局,专题传达“7.11”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并进行7月第二次视频会商。

活动主要传达了7月11日,在武汉召开的全省法院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学习李静院长重要讲话,围绕七个“下功夫”部署近期执行工作。

活动集中学习了最高法院执行局对第三方评估检查相关情况的讲解视频,全市法院对第三方评估的时间安排、受检法院的选定、评估的方式、流程、标准及核心指标等问题进行学习分析。会议对截止7月15日全市法院首次执行和恢复执行的收、结案主要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针对各法院在执行规范、执行质效及执行指挥平台的运用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通报。

活动还对下一步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相关工作任务作了相应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法院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

 中院执行局部分团队负责人、指挥中心全体成员,执行局书记员、内勤,以及各基层法院执行局长、在家干警参加了视频会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