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远山春风又十里,植树造林正当时!

时间: 2019-03-15 10:45 来源: 兴山法院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贯彻落实县绿化委2号文件精神,做好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积极践行环保理念,打造绿色扶贫村,构建和谐环保县城,兴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德文、驻村书记李述红一行十余人于3月8日上午在法院对口帮扶村峡口镇竹溪村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兴山植树1.jpg

在进行了简要的任务布置,流程安排后,植树活动便有序展开。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根据竹溪村的地势走向、土质情况,这次活动栽种的都是果树苗,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树苗种下的瞬间,仿佛看到那满树熟透的果实,沉甸甸压弯了枝头,朝我们招手、微笑、传达丰收的喜悦。干警们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兴山植树2.jpg

 种下一棵树苗,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我们更希望通过此次植树行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为保护大自然做出一点努力,为保护绿水青山,创造金山银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