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秭归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 2019-11-07 16:27 来源: 秭归法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秭归法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向宜兵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主题教育大会.JPG

向宜兵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及主要精神、“初心”、“使命”的历史内涵与现实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点内容和重要抓手等五个方面展开,为全体干警职工讲述了一堂专题辅导课,他指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刻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我们要从主题教育抓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沙成塔,集腋成裘,汇聚起永远奋斗、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

会上,胡永传同志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个人学习体悟、存在问题及原因、改进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所思所想所获。他指出,要把自己摆进去说问题,找根源、提方法。针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静得下心有所学。学政治,紧盯正确方向;学理论,夯实思想基础;学榜样,打造新鲜亮点。二是要融合实践有所思。站稳脚跟思立场;精益求精思品质;立足实际思改变。三是要努力作为有所行。严格要求,行有规矩;从严管理,行有作风;开拓创新,行有活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加深了全体干警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又开拓了视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学习机会难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自学、真学、反复学,做到自觉找差距,措施真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