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宜昌市法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7-02 15:53 来源: 宣传处

为进一步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的禁毒宣传,着力提高居民群众禁毒意识,有效抵制毒品侵害,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工作成果,推动辖区禁毒工作深入开展,6月26日下午,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与西陵区禁毒办、西陵街道办事处、西陵街道中心戒毒社区等多家单位在宜昌太平洋国际影城集中开展主题为“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 拒绝诱惑 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法制平安创建活动。中院刑事支部支部书记、副县级审判员陈晓明带领三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BU7A5367_副本.jpg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展示、禁毒工作介绍、禁毒知识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片、提出禁毒倡议书、宣读承诺书等形式开展。派出所民警现场展示了部分毒品样品的颜色、形状和毒害,中院干警与禁毒社工就禁毒方面知识现场接受辖区居民咨询、解答,并发放了禁毒宣传知识手册。

BU7A5383_副本.jpg

BU7A5377_副本.jpg

 当天,西陵区多家KTV、酒吧等娱乐场所负责人以及部分社区居民100余人参与了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禁毒、法律等相关问题咨询3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