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夷陵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时间: 2019-05-14 11:28 来源: 夷陵法院

近日,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李某等十二人抢劫、非法拘禁案,该案系检察院提起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9Q0A9081.JPG

被告人李某、韦某系宜昌市夷陵区多个传销组织窝点的“大主任”,被告人林某等人为窝点成员。2018年4月至2018年6月期间,以李某、韦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非法获取他人财物,先后将邱某、吴某等四名被害人骗至传销窝点,采取殴打、禁闭等暴力、威胁手段,实施多起抢劫、非法拘禁犯罪,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本案系检察院提起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被告人人数众多,夷陵法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并特向上级法院申请,调用五个兄弟法院警力,保证当天庭审有序进行。该案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