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扫黑除恶】五峰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11-08 16:56 来源: 五峰法院

11月6日,五峰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五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雷文及部分院领导出席会议,刑事审判团队全体人员及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勇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第三下沉组督导宜昌市情况反馈会及11月2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五峰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刑事审判庭庭长王洪详细汇报了现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泽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关吉萌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雷文院长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任务和下一步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二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发动,通过多种形式扩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三是法院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支持协作;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把上级指导意见落实落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