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积极参与村级事务 巩固提升扶贫成效

时间: 2018-03-15 17:28 来源: 神农架林区法院

3月13日,神农架林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平(驻村工作队长)带领法院及联通公司工作队3名成员来到太阳村,参加太阳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代表会议。阳日镇人大专职副主席李玉宝、太阳村“两委”成员及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神农架扶贫.jpg

在组织生活会上,太阳村党支部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对照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在党员代表会议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传达学习了神农架林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太阳村实际,讨论制定了《2018年太阳村十件实事》。

李副主席指出,林区人民法院及联通公司工作队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方面,充分发挥了政法机关的先锋作用,太阳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对太阳村“两委”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必须维护班子团结;二是必须做到严格自律;三是必须做到品行端正;四是必须做到担当作为。

 马建平副院长表示,林区人民法院将以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乡镇振兴战略和脱贫后续帮扶巩固提升工作的要求,结合太阳村2018年规划,继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举措,巩固提升脱贫成果。